朴总轻点要烂掉了

O captain! My captain!

19.她想喝粥还是泡你

     “我给你介绍笔生意。”

     Lisa举着手机贴在耳边,朴彩英怎么主动联系她了,“什么?”    

     电话那头沉默一秒过后,又响起那个好听的声音,比平时还要轻柔些,“现在来我家一趟,给我煲粥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“你开玩笑吧……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去她家煲粥?Lisa以为自己是听错了,再不济,就是朴彩英在耍她玩,这种事情朴总也没少做过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要提前预约?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什么意思……”

      Lisa这时想起那晚对她说过的气话,下次朴总记得提前预约。   


      一阵绞痛过后,现在已经舒缓不少,朴彩英将头靠在座椅上,声音和脸庞一样,带着点疲倦的气息,轻声细语,“十点之前来我这……报酬,两万够了吗?”    


     又是钱,Lisa低着头,指甲在餐桌桌面上来回划着,哂笑一声过后,说话时语气里带着笑意,“朴总,我知道你有钱,但也不是这样花的。”    


     朴总?正在认真点单的金智秀再度听到这两个字时,默默抬起了头,一脸诧异,Lisa居然还在跟朴彩英联系着?还以为这件事情早就翻篇了。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我胃有点不舒服……”    


     说了不让喝酒还喝酒,胃能舒服吗?难怪今天听她的声音觉得奇怪,不是比平时轻柔,而是虚弱,Lisa知道自己管不着,但语气就是控制不住,“不舒服就去医院,你找我干什么,我又不会治病。”    


     金智秀竖起耳朵在听她们的对话,这是个什么情况,Lisa说话语气这么“横”,对面真是朴大小姐?    


     现在,Lisa总算明白问题出在哪了,她没把朴彩英当客户,而是把她当朋友,如果今晚朴彩英不提钱,只说自己胃不舒服,想让她过去帮忙做顿饭,她Lisa一定二话不说就过去,可是……    


     “你来不来?”朴彩英没有给她留出足够回答的时间,转而又轻声叹了一句,“不来就算了。”    


      又是这样的话,女人天生总有种口是心非的本领,朴总也不例外,在她带着倦意的低哑嗓音里,Lisa可以直观地感受到,她想要自己过去。    


     Lisa心里纠结了,脑筋像是有点转不过弯来,她以前从不会跟钱作对,但现在她佯装云淡风轻地说了四个字,“我没时间。”    


     她以没时间拒绝了,这既在朴彩英的意料之外,又在朴彩英的意料之中,因为她刚刚的反应和那晚一样,似乎有点生气……    


     Lisa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 “你还在跟朴彩英联系?”Lisa一挂断电话,金智秀就兴冲冲问她,像是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一样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 Lisa有些心不在焉地说道,确实不算联系,那天晚上也不过是一场偶遇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睁眼说瞎话!你当我耳背啊——”那一声“朴总”,金智秀可是听得真真切切,还敢对着朴大小姐冷嘲热讽,La小姐的小脑瓜是被门夹了吧,金智秀总觉得Lisa有些事情没跟她说,“她刚刚找你干嘛?”    

     “她让我去她家……”    

     “嗯?!”


     Lisa话才说一半,金智秀杏眼圆睁,语气里的感叹成分远远超过疑问,说话都不利索了,“你……你不会真把她给掰弯了吧?”    

     “你瞎说什么啊……她让我去给她煲粥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“说话能不大喘气么?”


     金智秀瞎激动一场,不过大晚上的让她过去煲粥,听着也不大单纯,金智秀眼珠一转,“哎!她给你开多少钱?”因为方才听到Lisa说,她有钱也不是这样花的……    

     “两万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“两万?!”


     金智秀大喊一声,赶紧站起身,拉着Lisa要走,“那还吃什么火锅,赶紧去啊!”Lisa对金智秀翻了一个La氏白眼。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Lisa,你抽什么风啊,不是缺钱么?现在天上掉馅饼了,还不赶紧去捡。”    


     金智秀肯定不明白她现在的心情,Lisa双手托腮,呆呆地说着,“你想去你去,我把她电话给你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“她又没叫我去,花两万让你去煲粥……”


     金智秀怎么感觉Lisa和朴彩英的关系这么不对劲呢,朴彩英花两万块请Lisa去煲粥,怎么都觉得……金智秀又开始拿着Lisa开涮,这也不是不可能,“她到底是想喝粥,还是想泡你啊?”    

     “金智秀,你烦不烦……”


     反正Lisa现在有点烦,想起刚刚朴彩英说的话,心里就是来气,有钱人都喜欢这样么,她说的那些话,和拿钱砸在自己脸上有什么区别,“你知道她刚刚怎么说的吗?”    

     “说什么?”    


     Lisa学着朴彩英刚刚的语气,甚至学着朴彩英平时说话时的模样,对着金智秀模仿道,“……报酬,两万够了吗?”    


     金智秀听了,笑,敢情La小姐是自尊心在作祟,她还以为是什么大事,“接单前先谈价格,我们一直是这个流程,有问题吗?以前也没见你这么激动。”    


     这番话堵得Lisa哑口无言,对,不是朴彩英的问题,是她自己的问题,她就是不想接朴彩英的生意。从接到朴彩英的电话以后,Lisa就没了吃饭的心思。    


     “我胃有点不舒服……”Lisa还在想着这件事情,朴总真是很擅长勾起人“怜香惜玉”的冲动。瞧La小姐这六神无主的模样,金智秀不得不多想,“Lisa,你跟她到底什么关系?”    


     Lisa喝着啤酒,冷笑,“我跟她什么关系,你还不清楚吗?”

     她们之间只有“金钱交易”,连朋友的算不上的那种。金智秀凭感觉直言,“我怎么觉得你……有点喜欢她?”    

     “今天不想和你开玩笑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“两万……这世界上真是什么人都有噢……”

     Lisa闷声喝着酒,没理她。    


     十分钟过后,Lisa捏着手机,然后解锁,犹犹豫豫地点开通话记录,朴彩英的号码就在第一个,退出界面又再进去,这个动作反复了好几回,Lisa最后还是给那个号码发了一条短信,只有简短的四个字:【给我地址】    


     当朴彩英看到这条短信时,已经是半小时后,她到了家,疲倦地倚在沙发上,才发现有一条来自La小姐的未读短信,朴彩英的回复同样言简意赅,只有短短的一行地址。    


     从接收短信到打开短信,Lisa只花了不到两秒的时间,“金智秀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火锅才吃到一半,金智秀看Lisa突然站起身,“怎么了?”    

     “赚钱去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